無人車成為未來趨勢,台北、高雄等地早在去年也開始測試無人巴士,但礙於法規問題,一直無法在一般道路上試車,交通部因此將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只要無人車上有一名隨車人員即可上路,但也明訂隨車人員不能有酒駕、藥物濫用,或是造成3死或10人以上死傷等重大交通事故的紀錄。

交通部今日預告將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明訂無人婚紗攝影自駕車申請試車的相關規定,想測試的單位需先向當地政府申,請再報請交通部審查,核准後有效期最長1年,可展延1次。

攝影很重要就是要注意光源,好的光源會讓後製更輕鬆,並且容易出大片,可以多使用自然多比較柔和的特性,因為自然光作光源時所需工具少,並易於製造舒適柔和的質感。你可借助紗網或蕾絲窗簾,令光線平均分佈於產品上,比內置閃光燈更婚紗攝影能描繪細節。拍攝地點可選擇窗邊,以側光拍攝;並關閉室內光源,如燈光或其他門窗,以免產生相片上的色温差異。為免陽光直射造成過分曝光,建議拍攝時間為9am-11am和2pm-5pm。如不想有明顯陰影,商品拍攝時你可放置反光板於另一邊。反光板可用A4白紙、或者使用反光效果更佳的珍珠板或包裹錫紙的紙板代替。也可以拍出很高質感的照片唷!如果你想拍攝不受時間、環境限制?你可選擇小型燈箱。除購買外,你也可選擇攝影燈箱DIY,例如將紙皮箱挖去三面,貼上紙巾或描圖紙以作柔光,並於中間加入白紙作背景板,或用珍珠板組裝成產品攝影箱;最後以白色檯燈於箱頂投射頂光。

交通部指出,測試車輛必須依照規定申請車牌,車身上也必須標註清楚的「自動駕駛測試車」等文字。除了車子有規定外,每輛車上路時都需要至少有1名駕駛陪同,在緊急狀況取代自動駕車系統,且駕駛必須持有駕駛執照至少3年,還不能有酒駕、藥物濫用、3人以上死亡車禍、10人以上死傷車禍,15人以上受傷車禍,或運送危險品時曾發生爆炸、燃燒等紀錄。

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看見高高掛在床頭上的婚紗照,當年媽媽跟我說,當時拍婚紗照的時侯,我還待在她的肚子裡面呢,她說著還好那時候我還沒有讓她看起來肚子很大,還能拍出她很滿意的婚紗照,現在甚至還會開玩笑地對我說:「你看,當年還沒生你的時候我看起來多漂亮啊,都是你害我身材回不去了」,為了好好地安慰媽媽讓她開心我回說:「不管過了多久你還是我最愛最美麗的媽媽呀」,過了多年後再次看著爸媽拍婚紗照的模樣,或許時光真的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但我還是會努力讓他們臉上留著當初他們拍婚紗照那時臉上那快樂與幸福的笑容,時光匆匆,如今輪到我拍婚紗照的時候,終於能體會到當時他們老夫老妻那時有多麼幸福快樂與滿足,想起這些畫面,讓我臉上也露出不輸給他們的快樂笑容,我以後也要向他們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xr11xd52t 的頭像
    kxr11xd52t

    黃慧達的部落格

    kxr11xd5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